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办公室来航天学院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7月04日 11:26  

73日上午,学校后勤办公室副主任张文刚带队,来院调研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后勤办公室副主任郝东兴、韩争胜,运行保障科科长常跃跃,校园综合治理与修缮科科长李保康,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副书记王强,学院安全生产与对外联络专务杨国文,办公室副主任赵通科参加调研。

张文刚首先介绍了后勤办的工作职责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高光良对后勤办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后勤办工作前移,主动服务学院,为学院发展排忧解难表示感谢。双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物业保障、消防安全、房屋维修、学院楼宇环境提升美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后请办公室领导班子现场办公,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需求逐一解答,安排落实。

张文刚表示,后勤办公室一直以来努力服务全校师生,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校园环境。同时希望通过与各学院的交流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后勤工作更上一层楼。

总结中,高光良表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关乎所有人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是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航天学院愿意与后勤办公室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