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新学期重点工作
2020年09月09日 19:45  

9月8日,航天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汪劲松同志在2020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

首先,岳晓奎带领大家学习了汪劲松校长暑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实际情况,指出本学期要以航天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为契机,深挖学院课程思政素材,提升育人效果,将枯燥的知识与生动的航天故事、航天人物联系起来,形成学院课程特色。高光良指出,学院一直以来的工作,是对人才培养大讨论的深入贯彻和落实,课程思政工作不简单是一个思政工作,而是贯穿于人才培养工作始终,要想清楚学生需要什么,我们要给学生什么,有的放矢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文化宣传、学科评估、师资队伍建设、安全保密、人才培养改革、国际合作交流、科学研究、就业质量提升、内控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岳晓奎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同样也是“十四五”的筹划之年;学院改革工作要稳步推进,强抓落实,确保实效,要深刻分析学院面临的困难和实际情况,妥善寻找解决对策,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