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航天学院校友座谈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1:2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013日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活动隆重开展,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此时此刻齐聚一堂,重温在母校的美好时光。下午,航天学院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邀请校友代表畅谈学院发展,共话师生情谊。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晓奎、航天学院副院长刘佩进、航天学院副院长龚春林、院长助理于辉、航天学院教授鲍福廷教授及近20名校友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座谈。

岳晓奎书记代表学院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友们积极发言,不仅对我们学校的学生表示肯定,还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各抒己见,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校友们回忆往昔岁月,讲述了自己在西工大的学习经历和在工作发展,纷纷表示母校教给他们的做人处事道理,在自己的成长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谈到青年大学生如何瞄准未来发展时,校友们表示作为在校大学生,不仅仅要学习好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学好书本外的知识。要不断放宽视野,找准自己的定位;要虚心学习,学会与人交流合作;要强健身体,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