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通知公告>>学工综合通知>>正文
【讲座通知】反临近空间高超声速目标拦截弹制导控制技术讲座通知
2018年04月27日 19:30  

报告题目:反临近空间高超声速目标拦截弹制导控制技术

 

报告人:卜祥伟

 

时间:2018年5月1日,上午9:00


地点:航天学院四楼会议室

 

报告简介:以高超声速飞行器为载体实现精确打击为特点的高超作战模式成为未来战争的主要模式,开展这类新型目标的拦截技术研究意义重大。主要介绍内容包括临近空间目标特性研究,临近空间目标轨迹预测研究,拦截弹中制导弹道规划与拦截策略,拦截弹中末制导交接班研究,拦截弹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以及高水平SCI论文写作与投稿。

 

报告人简介:卜祥伟,空军工程大学防空反导学院导弹系统教研室讲师,主要从事飞行器先进控制技术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3篇,一、二区论文14篇,主持和承担科研项目10余项,担任20余家SCI期刊审稿工作。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