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总结暨学风学术建设动员会
2017年11月17日 11:02  

11月16日晚,航天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总结暨学风学术建设动员会在学院4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生会科协副主席李天纲主持,学院兼职辅导员吴虞霖老师和研一研二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奖助金助管邢慕增简要讲述了奖学金的评选流程及细则,对学院近期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在李天纲的主持下,研二各班班长和学委就近期奖学金评定工作情况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对在评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一些加分细则进行了重点研讨,积极提出解决方案。李天纲表示会将大家的建议进行汇总,上报航天学院奖学金测评委员会,以期制定更加完善的奖学金测评方案。

 

 

 最后,航天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李天纲介绍了活动的整体方案、基本形式以及申请流程。学院兼职辅导员吴虞霖总结讲话,她表示为了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希望各班负责人积极开展活动并踊跃参加。

文稿:游艳峰

审核:张永福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