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西瓜村保卫战”暨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狼人杀争霸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0日 11:09  

    “西瓜村保卫战”暨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狼人杀争霸赛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航天学院团委承办。“狼人杀”是最近几年在青年群体中极为风靡的一款桌游,该游戏以考察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著称。本次“西瓜村保卫战”共分为预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比赛采用积分制,根据积分高低决定晋级顺序。11月12日至11月14日共进行预赛,根据积分排名选出24名同学晋级复赛。晋级复赛的同学于11月17日再次角逐,最终确定了12名同学晋级决赛,其中西北工业大学7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4人,长安大学1人。

    11月18日晚7:00,第二届狼人杀争霸赛总决赛在健翔楼多功能厅火热开赛,本次总决赛共吸引了来自三个学校的近百余名同学观战,场面十分火爆。航天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老师,陕西省学联主席刘嘉琦同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会主席丁威同学,西工大校研会副主席许瀚元同学作为嘉宾到场,值得一提的是人气狼人杀主播夏八两也来到现场观战,作为评委参与到最后的评审环节。

    在热烈活泼的开场舞之后,首先是狼人杀主播夏八两的分享环节,他谈到了很多实战技巧,分享了很多自己总结的规律和方法,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解答大家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

 

    在分享环节过后,决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进程中,选手们思维缜密,发言幽默诙谐,使整个会场的气氛非常活跃,观众反响热烈,其中来自西工大的邢慕增同学说,这个游戏不仅考验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更考验反应能力和推理能力,对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很有帮助。西电校研会主席丁威也表示,希望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两校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大赛共评选出三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1名,特等奖1名。特等奖由西工大航天学院欧阳铭获得,他表示感谢学校学校能贴合学生实际办这样的比赛,感谢所有的决赛选手,虽然拿到特等奖但是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机会和大家切磋交流!

    本次比赛体现了学校举办活动的根本指向—以学生需求为根本,更彰显了西安高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搭建了高校多方面交流的平台。

 文稿:杨曦 吴虞霖

审核:张永福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