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成就青春梦想
2017年12月08日 21:37 常越 



    近日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十分浓厚。对我们年轻人来说,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实现的中国梦,也正是我们自己的青春梦想。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空天飞行技术研究所的几位优秀党员他们的青春梦。





    空天飞行技术研究所研究生1支部的宣传委员李天纲同学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创新强国、科技强国的论述,为我国未来五年航天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飞行器设计专业的学生党员,在未来要为航天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而现在,要学习航天精神,培养自己的意志品质。对待工作要一丝不苟,心无旁骛,严谨认真,全力以赴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负这个伟大时代的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航天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空天飞行技术研究所研究生2支部的刘浪同学则表示:“作为一名中国青年,脚踏实地地工作是我的本分。但作为一名党员,青春梦想能导引我更好的建设祖国。身在西北工业大学的我,有着国防背景教育,有希望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生,这是我的本分。而我个人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能够影响周围环境的人,这个梦想听起来简单但实现起来很复杂。我希望未来的我能成为一个榜样,性格独立有思想,做事勇敢有谋略,为人诚实有担当。无论未来的工作如何,生活如何,我都梦想这成为这样的人。当然这只是我对于自己的期许。对于我的祖国,我梦想着她真正平衡贫富差距,真正平衡法律与道德的天平。作为一个航天人,梦想我的祖国能成为科技强国,能在这个冷冰冰的宇宙里燃起星星之火,把五星红旗挥舞到宇宙的边缘去。”






    空天飞行技术研究所研究生1支部的组织委员程响同学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面对安全环境的深刻变化,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为一名航天学院的学生,我的青春梦想是希望可以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将来投身到祖国的航天事业之中,努力研究发展先进技术和装备,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