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17202-01班“小天开讲啦”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08日 17:51  

2017年12月7号晚7点,17202-01班承办的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小天开讲啦”数学复习讲座在航天学院四号楼1层活动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数学满分的2016级硕士程响和魏锦源,为大家主讲数学复习心得。


    首先程响分享了数值分析的复习经验。他谈到详细的复习计划和踏实的复习节奏是最重要的,按时按量做往年试题,千万不要被手机这样的外界因素干扰。临考前,要调节自己的心态,可以采取适量运动放松心情。

    魏锦源则帮助大家梳理了矩阵论的重要考点,包括Jordan标准型,矩阵范数,矩阵级数,QR分解,特征值估计,加号逆矩阵等。他特别强调,矩阵论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动手计算。

    分享部分结束后,师兄们还热情地与同学交流。在这里,向支持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撰稿:丁驰 李天纲 摄影:丁驰)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