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17202-5班和16202-5班成功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7年12月11日 18:08  

    2017127日晚7点,由航天学院16202-517202-5班承办的以青春故事分享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在航天学院3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青春故事分享会邀请15级硕士张添保,16级硕士董开旭和郑翔宇,分别为大家介绍就业经验、科研方法和学习攻略。


    交流会中,三位分享人谈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自身的经验和感悟,张添保给大家分享了发表SCI论文的注意事项以及就业方面的经验,董开旭介绍了一些英语学习的技巧和方法,郑翔宇就学习方法、奖学金评定以及大家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前进方向,激发了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为今后进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郭靖 郑翔宇)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