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16202-4班“小天开讲了”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7日 19:53  

  2017年12月15日下午2:30,航天学院16202-4班积极响应学风建设月号召,在学院四号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小天开讲了”专业软件小课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本班具有专业技能专长的四位同学:王霰禹、黄成、刘广哲和王希江。

  四位同学分别结合工程实例演示软件开发背景、实现功能和操作界面等。黄成从理论层面介绍了深度学习框架Caffe的底层结构和框架搭建方法;王霰禹从实际操作方面入手为大家演示将Caffe应用到无人机识别中;刘广哲介绍了DSP开发软件CCS的使用,为大家详细介绍该软件的操作流程并带领大家逐步实现模板匹配方法在硬件上的操作流程;王希江简单讲述了气动力计算软件Datcom的理论基础和参数设置方法,并给出了实际应用的步骤。


  分享环节结束后,大家以小组的形式就上述三个分享主题进行深度研讨,尤其对深度学习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专业软件的教学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激发了同学们求知的欲望,更为大家以后的学习科研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文:王艳妮

图:胡耀辉

审核:罗淑娟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