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开展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年01月12日 17:10  

为了提高同学们往返学校及假期中的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和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航天学院于本周内在航天学院4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寒假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大班会,覆盖全体研究生。班会由航天学院辅导员罗淑娟老师、兼职辅导员吴虞霖老师主持。

会上,老师们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宿舍管理的要求,请同学们离校前做好卫生大扫除、严格清理宿舍内违章电器、及时清除宿舍安全隐患等工作,务必在思想上筑牢防火、防盗、防触电等意识。叮嘱同学们在往返学校途中务必要注意交通安全,放假期间一定要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

17级新生大班会上,老师还结合近期考试月的情况,要求同学们反思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合理规划,让自己度过愉快而有尊严的研究生生涯。在16级的大班会上,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学院近四年的就业数据,要求各小班结合本专业就业数据,形成分析报告,于开学初召开主题班会与同学们分享。在15级的大班会上,老师围绕安全、规矩、珍惜、责任叮嘱毕业班学生假期注意安全,配合学院做好离校、返校统计工作,在毕业季遵守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珍惜最后的寒假,多陪陪家人,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与教研室师生和睦相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离校前,给师弟师妹们传授经验、做好榜样,预祝同学们适应身份转换,扛起肩上的责任。

最后,老师们预祝大家都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