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2018年03月03日 16:36  

201832日上午10:00,航天学院在四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老师、研究生党建助管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永福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张永福首先同与会同志交流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要点,包括了支委培训、党员发展、党校培训、党内评优、民主评议等方面,强调各支部应继续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做好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学习宣传等工作。同时倡导各支部紧扣十九大主题报告内容,结合本支部特色开展一些开创性工作,举行党建“品牌”活动,增强传承性。随后,张书记分别向同志们传达了汪劲松校长《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荐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报告精神、张炜书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讲话精神以及张炜书记、张海兰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支部采取多样形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深入实践。


罗淑娟结合学院今年党建工作要点,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包括《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标准》、《西北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试行)》、《航天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学生党支部)》、《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学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等在内的学校、学院党建相关文件。强调了党建工作规范性,系统性的重要性。此后,罗老师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安排布置了2017年度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结合2016年度该项工作中同志们反映的问题向同志们介绍了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

最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元宵节祝福,会议圆满结束。

文稿:范永佳 吴虞霖 罗淑娟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