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志愿者开展“光盘行动,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05日 17:13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俭鉴于心,美德始于行。身为大学生,不仅要有节约的品质,更要用实际行动,传播传统美德,倡导节约质朴,传递社会正能量。

3月4日,航天学院志愿者来到大唐西市,参与了由航天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教育实验学院联合承办的“光盘行动,你我同行”学雷锋主题公益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光盘”理念。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理性消费你我他,光盘行动顶呱呱”。志愿者们冒着细雨,热情饱满的向来往路人宣传“光盘”理念,并邀请行人在横幅上签名。同时针对光盘行动进行随机采访,了解市民对“光盘”行动的认识,并向参与活动的市民发放精美的纪念品。

横幅上的每一个签名、市民的每一次光盘、发放出的每一个纪念品都是对本次志愿活动的认可,也是大家对“光盘”理念的支持。志愿者们通过行动呼吁广大市民“光盘”从自身做起,从每餐每饭做起。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节约意识将深入人心,做到真正的不浪费一滴水、一粒米。新时代的青年将用自己的努力去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