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成功举办大学职场礼仪形象提升讲座
2018年03月07日 21:21  

  恰逢女生节,就业办协航天学院特别邀请到西北美感教育基地的创立人史大实老师为工大女生带来了别有趣味的“大学职场礼仪形象提升”讲座。

下午2:30,来自友谊校区各学院的丽人们便集聚在毅字楼2225心理咨询中心活动室,首先迎接他们的是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玫瑰,寓意工大女子热情、美好。

之后,优雅的史老师用两个小时,就女生在化妆技巧、着装搭配以及职场礼仪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有不少女生成为幸运儿,被史老师亲自指导如何穿搭,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讲座中,史老师强调了个人素质修养与审美水平在日后职场道路上的重要作用,提醒聪慧的工大女生要从细节着手重视形象塑造。


讲座结束后,史老师同主办方随机选取了多名观众,为她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并再次祝大家女生节快乐,越来越有魅力。

 

文稿:周合 常越 温瑞成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