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3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
2018年03月14日 14:17  

    为落实《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3日晚,航天学院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研究生3党支部组织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磊主持,党委副书记张永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参会,并对会议进行督导。

会议上,梁磊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发言,主要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肯定了取得的成效,重点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接下来梁磊同志带头、其他班子成员、普通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大家都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此同时,支部成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给予明确的指正说明。交流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接下来,每位同志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和支部进行了测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福同志在测评过后,对本次会议作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指出会议符合组织程序,有利于党员、党组织的健康发展。希望大家在新党支部的带领下,抓好组织生活和科研工作,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责任,促进支部工作和科研工作进一步提高。


 (文稿:梁磊  刘世宁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