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生党员进行专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19:48  

为全面贯彻“两会”精神,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的指示,325日,航天学院学生党员骨干参加了由学校研究生工作部牵头的春风行动,赴浐灞进行专题党日活动。


阳春三月,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同学们在党委宣传部乔彩燕副部长,研工部郭旭超老师和航天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老师的带领下,早上参观了生态博物馆、灞人才就业招聘中心和创新创业产业基地。在创新创业产业基地,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模式、步骤和方法,并与多位已经创业并小有成就的大学生创业代表进行了沟通。

下午,全体党员在世博园延安园的伟人塑像前重温了党史,再次体会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党的伟大缔造者在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艰辛历程;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提醒大家不忘初心,做一名品行优良、奋发有为的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和思维,增长了创新创业的知识和方法,为个人将来成事成才、实现梦想种下了种子,探索了道路。同时,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员教育活动,使党员们信念更加坚定,牢固树立了“只有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才能实现梦想和幸福”的意识。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学院等各级组织的引领帮助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杨田光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