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2018届毕业季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2018年03月28日 14:36  

    毕业季来临,相信西工大的学子们难忘的不仅仅是科研工作、良师益友、校园风光,还有那片曾经挥洒汗水的羽毛球场。324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航天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友谊校区研究生毕业季羽毛球赛在友谊校区新羽毛球馆开打。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和男双四个项目,为促进各位球友的友谊,也为让比赛更加的轻松活跃,本次比赛采取了自由的赛制,小组赛过后采取循环赛的方式,促进彼此交流,拉近彼此距离。

比赛开始,场上队员全力以赴,场下球友拼命呐喊,在加油呐喊声中,同学们拼尽全力,为这毕业前的最后一场球赛增添了无限激情。用行动告诉大家,工大学子不仅科研好,体育运动也同样出色,充分展示出现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一整天的比赛接近尾声,早晨的女单比赛以航空学院尹悦盈为冠军告终;紧接着,男双比赛打的异常激烈,航空学院许志烁和张骞同学以微弱的优势摘得桂冠。下午进行的是男单和混双的半决赛和决赛。去年的男单冠军夏冬冬惜败,夺得亚军,冠军由教育实验学院党浩东获得;混双比赛中,分别经历了两场比赛的尹悦盈和党浩东由于体力不支,仅夺得亚军,冠军为航天学院王文卉和她的搭档王亦晨。

\王明超 文\王晓鸽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