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毕业季篮球赛,青春正当时
2018年03月28日 15: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18届的研究生们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在这个依依不舍的季节,324日、25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航天学院承办的2018届研究生毕业季篮球赛火热开打。

在比赛开始前,各队队长现场进行抽签决定顺序。24日下午两点开始,进行三场比赛,四支队伍出线,晋级第二轮;25日上午同时进行两场比赛,两支队伍进入决赛;下午进行最后的冠亚军争夺。决赛于周日下午四点开始,两个队伍均来自航天学院,分别是“景旭出征寸草不生”队以及“ph123”队,最终“ph123”队以6056的比分险胜。


在这个春风吹拂、暖阳斜照的周末,同学们的热情在延续、活力无极限,展现了正青春应有的激情。本次比赛旨在让毕业生们离校之际在母校留下一个靓丽的身影,当未来的某年某天回忆起学校的青春时,会想起三月的西工大,会想起跟同学一起挥洒过汗水的篮球场。


在此,祝愿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在工作上能像在篮球赛中一样奋力拼搏,为实现梦想永不止步!

 

编辑:魏嘉艺

图片:王宇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