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2018年03月19日 10:27  

2018316日,航天学院2018届就业经验分享会在四号楼六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航天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出席了本次活动,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历,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问答。本次分享会旨在和即将毕业的同学分享交流求职经验和方法,鼓励同学们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


签约航空工业集团光电所的张孝南同学首先进行了分享,他主要从了解就业意向、明确就业目标、剖析自身优势和巧用身边资源等四个方面细致又全面的讲解了他的求职之路。接下来是签约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吉申莘同学分享就业经验,他强调找工作一定要有充分的准备,对自己要有非常清晰的认识,了解自己的优势、弱点、机会和威胁。在选择单位时要有针对性,切忌盲目海投。

来自探测与制导专业的虞天晔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各家单位面试中需要经历的面试环节,并介绍了面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孟祥同学则是告诉同学们要在求职之前多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给自己制定学习计划,这样才能在求职过程中胸有成竹,也更能获得面试官的青睐。

四位毕业生代表的分享内容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热情反馈。分享结束后,同学们与各位就业代表进行了互动问答,活动结束后,多名同学留下和毕业生代表进行讨论交流,分享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程响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