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陈士橹飞天班”校内班主任唐硕为全班同学开展新学期学风动员
2018年04月02日 19:52  

201842日,航天学院院长,航天学院“陈士橹飞天班”校内班主任唐硕教授在长安校区,为“陈士橹飞天班”学生开展新学期学风动员会。

唐院长带领全班同学梳理上学期学习成绩,对大家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他谈到“陈士橹飞天班”是学院人才培养改革重要的尝试。相较于学院其他同学,大家要更快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在紧张充实的学习之余,积极利用学校和学院的丰富资源,参与到社会实践、科研训练、国际交流等多项活动中,不断为自己的学习成长汲取有益的养分,拓展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会上,唐院长结合学院研究所设置情况,向全班同学简要介绍了学院各研究所学科内容和研究方向,鼓励大家多了解,多沟通,不断探索自己感兴趣的学科方向。同学们也就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唐院长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唐院长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合理规划自己学业和生活,争取在新的一学期取得更大的收获。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