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学风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2018年04月24日 18:46  

2018年4月23日下午,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航天日系列活动,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教)学金颁奖仪式暨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学风动员大会在教学西楼A100隆重举行。

启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建勇、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王秉坤、罗麦爱心人士张弛、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开富、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田保林、院长唐硕、副院长张科、副院长龚春林、党委副书记张永福、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研、教学管理办公室翟雯、高瑞、中国航天基金会·罗麦科技航天奖学(教)金获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2016、2017级同学3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田保林代表学院致词,他总结了学院近几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鼓励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启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建勇代表设奖单位讲话,他表示航天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航天人,希望青年学子学习航天先驱不怕吃苦、勇攀高峰的精神,将航天精神传承下去,为航天事业做出更多贡献。航天学院院长唐硕宣读表彰文件,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在故事分享环节中,获奖学生代表钦伟伦和研究生标兵王铮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向参会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他们表示将牢记今天所获得的荣誉,深入学习和贯彻航天精神,在未来时时刻刻不忘感恩他人,感恩社会,不负学校寄予的厚望。同时他们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教导学弟学妹,传授自己一路走进来的经验。

最后,航天学院副院长张科做学风动员。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向航天先驱和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形成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学校与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为自身和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和辉煌!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