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2018喜迎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航天嘉年华”在长安校区举行
2018年04月26日 18:21  

情缘启真,翱翔四海八荒;筑梦航天,问鼎霄汉苍穹。为迎接2018年“中国航天日”,由校团委主办、航天学院团委承办的“航天嘉年华”活动,424日在长安校区举行。铭记峥嵘之岁月,传承精神之纲要,遥呼青年之志,弘扬探索之激情,整场嘉年华始终深刻围绕航天主线,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航天知识,弘扬航天精神。

本次嘉年华由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小活动组成。包括极限重组、精确制导、动力先行、超距通信,以及规模更大的飞天达人。游戏规则浅显易懂却不失韵味,始终与航天紧密联系。活动主办方为参与的同学准备了精美奖品,可以说,是一场了解航天的福利会。

活动现场,不少玩家都对“极限重组”即限时拼图,体现了浓厚的兴趣,游戏考验着每一位参与者的反应能力与图形思维能力,不同题型、不同难易,带给大家许多乐趣。在超距通信过程中,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表述自己看到的航天词语让队友猜想,其中的一部分航天专有名词难倒了不少同学。

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主活动——飞天达人了。该游戏基于飞行棋模板,在前进路上设置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模仿广告、台词即兴表演、绕口令、航天知识竞答等项目,在提升活动趣味性的同时,提高同学们对于航天知识的了解。

胸藏万卷志兴邦,心怀赤诚拓天疆。希望通过此次嘉年华活动,工大的学子们能够更好的继承前辈们的使命,牢记航天之重担,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