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和第8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会
2018年06月05日 17:08  

    201864日,航天学院举行了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和第8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会。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为闭卷形式,晚7:00在航天学院四号楼6楼多功能厅举行,由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监考,39名发展对象接受考核。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总结会下午1:00在四号楼413会议室召开,27名积极分子交流学习感受。

在两个月的党课培训期间,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福、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蒲传新等老师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进行了深刻的入党教育,分多个专题、采用多种形式对学员们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解读新《准则》和《条例》、观看红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等,课堂上,老师们也结合古路坝精神、西工大现状和现代航天发展,对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考试内容为党的基础理论及十九大精神,考试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纷纷争取为自己两个月的学习交上满意的答卷。学员郭进一考试过后感慨道,现在看自己以前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停留在表面,通过学习和考试对党的基本纲领、基本任务和十九大精神理解的更加深刻了,这种形式应该延续下去。

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会上,各个学员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汪学平说,我本科不是西工大的,到这读研之后,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对学校、对航天人的使命都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尽快成长为一个合格党员的决心。刘冰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期望很高,作为积极分子,我以后要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同学,带动大家一起进步!

通过考试和学习交流,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检验了自己的党课学习成果,对党有更深的认识,在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文:吴虞霖 范永佳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