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师生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2018年09月02日 21:09  

91日,航天学院迎来了256名来自祖国各地的研究生新同学。为了给大家更好的入学体验,使同学们更快的融入环境,91日晚8点,航天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老师,巴燕老师与学生骨干、研会成员一行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小组一行人走访了新生入住的1号楼B座女生宿舍。每到一个宿舍,两位老师都送去了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绿萝,希望绿萝可以妆点大家的宿舍,使宿舍更有家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大家更体验到学院的人文关怀,也希望通过一次小范围的生日会更加拉近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慰问小组准备了生日蛋糕为830日过生日的张婧怡同学补一次生日。两位老师召集了2018级所有新入学的女生一起,同唱生日快乐歌,为张婧怡同学庆祝生日,也为所有新同学送祝福。张婧怡同学激动地表示道,真的太意外了,自己本科不是西工大的,来这里有点陌生,但是没想到学院会这么贴心,非常感动,以后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共同度过两年多的同窗时光。


慰问过程中,罗老师提出希望2018级的新同学能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更好地进入新的角色。巴老师也表示,以后会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认真科研,不辜负光阴。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和学习形式,同时也感谢学院的关怀。

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不负青春不负梦,度过两年半的研究生生活!

文:常越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