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见闻分享会
2018年09月07日 21:11  

96日晚7点,航天学院研究生暑期见闻分享会在学院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1860余名研究生参加,分享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邵楠同学主持。

分享会有出国见闻、党建和实习就业三个主题,主讲人分别为英国曼彻斯特访学团的张立聪和张明昊、“走初心之路,担时代之责”浙江实践队的刘双喜和北京就业实践队的邵楠。主讲人们都结合暑期见闻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张立聪和张明昊同学分别就“访学内容”以及“访学手续和开销”进行见闻分享,采用新颖独到的“表情包”模式为大家生动的展示了暑假在英国的见闻及感受,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刘双喜同学分享了党在嘉兴的发展史,以及在陈士橹院士母校浙江金华第一中学和家乡东阳市上东陈村调研学习的经历。邵楠同学主要介绍了各航天院所,专业学科设立、人才需求、福利待遇、以及专业能力需求。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最后,邵楠同学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鼓励新同学们读研期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机会多参加各类活动,抓住学校提供的各类实习实践和交流机会。

文:魏嘉艺 邵楠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