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09日 21:35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厚谊的八月,抒写着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内,航天学院迎来了1812018级新生,他们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踏入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来到满怀青春和激情的西工大校园,追寻未来灿烂的梦想。他们将与西工大共同成长,共同迎接母校80岁生日。

为了给新生营造一个轻松快捷的报道环境,让新生体会到航天学院大家庭的温暖,2017级辅导员周国财老师、2018级辅导员韩治国老师、程昊宇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及部分学生会骨干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829日领取了新生的军训服装,按照班级、学号等进行分类,方便发放。830日上午10点,航天学院所有迎新准备工作全部完成,截止831日下午四点,学院共完成了181名同学的报到工作,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活泼。其中绝大多数新生在830日下午完成了报道工作,包括系统确认、户籍办理、开通绿色通道、校园卡发放、注册易班平台、领取军训服装和学生手册等等。

当满怀欣喜的新生和家长们乘着校车进入西工大的校园,早已等候多时的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学长与学姐热情上前,高举着院系指示牌,为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归属。不仅如此,如果大家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校园中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而这些忙碌的人,脸上永远饱含暖人的微笑,这些人就是我们——最帅气的学长与最美丽的学姐。

迎新工作在三个地点同步进行:内场(体育馆副馆)、外场(航天学院)以及星D-359(军训服领取处)。在萌新们报到的内场,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认真核对小天们的信息、耐心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新家庭的温暖和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18级迎新中,学校采用了“AR”电子导引技术,新生可通过手机APP对学校进行三维实景体验。


外场,帅气的学长和漂亮的学姐将萌新们带到军训服领取处,工作人员们望着银河路,好似“银河护卫队”一样,“护卫”着面孔上还有些生疏和羞涩的新生,引领他们前往星天苑领取军训物资。

在星D-359(军训服领取处),星天苑的工作人员为了更好的分发军训服,按照班级和学号将萌新们的物资分类整理,并且告知他们更换物资的相关事项。



8月31号下午4点,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最后一名新生完成了报到工作并领取了军训服装。至此,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圆满完成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希望在航天学院温暖、有爱的大家庭里,2018级的新生们都能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文:韩治国,程昊宇;图:姜超然)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