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年09月09日 21:44  

        831号下午430分,航天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206举行2018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181名新生与新生家长齐聚会场,畅谈理想。会议由18级本科生辅导员韩治国老师主持。航天学院院长唐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副院长张科、办公室主任金秉乐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研、国际化秘书翟文出席见面会。

首先,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教授代表航天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接下来,航天学院院长唐硕教授向新生及家长们系统地介绍了航天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与学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方法等内容。唐硕谈到,航天学院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宇航院系之一,拥有雄厚的办学资源和鲜明的航宇特色,一直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的师资队伍建设思路,坚持思想道德教育和科研能力并重的教育教学方法,为我国航天宇航事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


随后,航天学院副院长张科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同时,通过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未能正常毕业人数比例向同学们敲响了大学的第一次“警钟”,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大学生活,认真学习,保证顺利毕业。

最后,班主任代表张帆老师代表所有班主任进行了发言。张老师作为班主任,主要从学生的心态转变方面跟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在大学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坚定、持之以恒的为之努力。

航天学院新生军训与入学教育系列工作将陆续逐步开展,相信在学院领导细致的安排下,每位同学都能快速适应新的生活,更好的融入新的大家庭。

(文:韩治国,程昊宇;图:姜超然)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