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8级本科生新生宿舍
2018年09月09日 21:47  

       831日,航天学院迎来了181名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为了给大家更好的入学体验,使同学们更快的融入环境,831日下午530分,航天学院院长唐硕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教授、副院长张科教授等学院领导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一起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和老师都和大家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公诚勇毅”校训,践行“三实一新”校风,以杰出的航天人为榜样,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和学习方式,同时也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也表示,以后会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不忘初心,发愤图强,认真学习,不辜负青春时光。



(文:韩治国,程昊宇;图:姜超然)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