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看蛟龙出海扬我国威,立航天报国豪情壮志 ——航天学院研究生新生观看《红海行动》
2018年09月13日 23:05  

初秋九月,凉风习习,由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主办,航天学院研究生18202-8班承办的《红海行动》影片观映活动于911日晚19点在航天学院4号楼6层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此次影片观映活动秉承“观思并重”的理念,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在感受电影带来的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和摄人心魂的震撼效果的同时,同学们被影片中“一个中国人都不许伤害”“一个中国侨民都不能少”的大国尊严、大国责任、大国气魄深深感染。


电影结束后,活动负责人18202-8班班长王雨琪组织大家进行现场交流,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最后王雨琪总结道,祖国再也不是那个西方殖民者只要在海岸线上架起几尊大炮就可霸占它的弱国,中国在一步步崛起,我们每一个人在享受祖国强大带来的庇护的同时,也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发扬航天精神,为中国航天之崛起添砖加瓦!

/苏金旺 吴虞霖  图/王雨琪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