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解读讲座
2018年09月25日 19:53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及相应的培养方案,2018920日上午830,航天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102举行本科生培养方案解读专题讲座。邀请航天学院副院长张科教授与本科教学秘书王蕾老师主讲。讲座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韩治国主持。

首先,张科向2018级新生讲解了本科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与原则,并对弹性学年等制度进行了解释。

接下来张科向同学们解读了培养方案的总体框架与课程模块,并按专业分类展开进一步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学制与学位授予、课程模块设置与学分分布等方面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

最后,张科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多与自己的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沟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第二,一定要把基础学科学得扎实;第三,抓住大学里的机遇,不能松懈。

接近一个半小时的解读,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不断。张科全面系统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及其课程设置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同时也初步明白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的意义,基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相信2018级同学在这次解读之后都可以树立起奋发意识,努力学习,不枉大学时光!(文:韩治国,程昊宇;图:杨祎祯)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