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吉林、辽宁新生见面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6:06  

2018927日晚,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吉林、辽宁新生见面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校本科招生办公室韩寅奔、航天学院办公室主任金秉乐、航天学院吉林、辽宁招生组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韩寅奔老师向广大同学宣传“校园大使”活动的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大使”活动,将自己在西工大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带回自己的母校高中,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西工大,认同西工大。

金秉乐老师代表吉林、辽宁招生组介绍了我校在两省的招生情况,对同学们经过紧张的高中学习走进西北工业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谈到近几年吉林、辽宁招生工作稳步推进,两省的生源质量也不断提高。与会老师鼓励同学们抓紧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及早建立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学校的大平台上,不断拓宽视野,充实自己。

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的心路历程,畅谈自己求学上的困惑,对学校招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吉林、辽宁近50人参加座谈。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