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2018年11月09日 20:40  

117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习近期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党员发展、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党委副书记常威威、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常威威副书记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学习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两个文件精神。希望各支部成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罗淑娟老师解读说明了学院党委委员与学生发展党员谈话分工情况和支部书记考核标准细则。希望大家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尽责能力,为支部成员的成长提供更精准的引导与指导、更高效的服务与保障。

最后,大家结合各支部特点对如何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基础。

文:刘双喜

图:刘双喜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