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黄群、王继才、姜开斌、宋月才同志英雄事迹
2018年11月22日 23: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20181121日下午,航天学院在学院4号楼6楼会议室组织了“学习黄群、王继才、姜进斌、宋月才等四位同志先进事迹”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主持,航天学院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友谊校区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罗淑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精神,学生党员骨干王昭、陈海飞、黄鹏飞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先进事迹。王继才同志以海岛为家,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黄群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时,不惜以生命争取时间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宋月才同志不为国外高薪聘请所动,以舍小家顾大家保国家的情怀,为祖国建设贡献了毕生力量;姜开斌同志在退休之后仍以一名“老兵”的热忱和执着参与试验平台工作,手把手地带出一支高水平的专业队伍。这些时代英雄们在祖国需要他们的时候,都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投身祖国。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此次党课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爱国奉献精神,而且在学员内心树立了一个正确合格的党员形象,也为今后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提供了正确的理解方法。

文:贺薛丹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