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生命两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联谊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23:47  

为了增进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走出宿舍、拥抱生活,20181118日下午,由航天学院、生命学院组织的主题为“邂逅工大 情定暖冬”的研究生新生联谊活动在航天学院四号楼多功能厅开展。

活动过程中,心有千千结、应答自如、五毛一块,三个游戏层层递进,同学们逐渐缓解了紧张的心情,参与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欢声笑语回荡在工大的暖冬里。游戏结束后,生命学院辅导员王晓鸽现场教导,大家跳起了华尔兹,同学们舞步翩翩,笑语盈盈,都尽情的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冬日的寒冷抵不过同学们的热情,凌冽的寒风化为了友谊的桥梁。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两个学院的友谊,更为刚入学的研一同学营造了温馨而活泼的学院环境,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相信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适应新环境,开展自己的学习生活。

文:常越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