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主席团例会
2018年11月23日 23:52  

       11月22日下午,航天学院学生会在航天学院4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团例会。学生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例会由学院兼职辅导员温瑞成主持。


    本次主席团例会的议程主要是主席团成员的工作汇报与所分管部门的近期活动计划。

    首先,学生会主席常越作了学生会工作总体介绍和主席团分工情况。其次,学生会副主席杨曦介绍了近期体育部的工作计划。副主席邵楠和缪佶就联谊活动以及定向越野赛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副主席魏嘉艺详细介绍了宣传部的工作,包括活动的宣传形式和宣传效果。副主席王宇介绍了博士生分部工作计划。副主席游艳峰介绍了科协的近期工作动态。


    在工作总结完成后,我院留学生代表来到会议现场,就接下来院研会和我院留学生共同举办的活动与研会成员进行了良好有效的沟通,做出总体规划。最后,温瑞成针对每个主席团成员的发言,提出了一些建议,并且对后期学生会工作做出展望。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