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年12月04日 21:59  

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2018年11月30日下午,航天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林鹰老师,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及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代表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

本次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评议覆盖学院全体党支部。为做好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还专门为每位评委印发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汇编》。



会上,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7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8分钟PPT汇报答辩,每位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组成的评委团根据每一位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和答辩情况进行提问与交流。两个半小时的会议在大家共同学习探讨中不知不觉的度过了。


       汇报结束后,组织部林鹰老师对学院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党支部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岳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评议考核为学院各支部书记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各位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带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交流了自己在支部建设工作中的经验体会,梳理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为提升学院基层支部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及时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党建与业务学业相结合、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共建、不同专业学科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学习、支部活动的宣传等方面的创新工作,推动学院师生全面工作的提升。

文:郑

图:王嘉文

审核:岳晓奎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