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8年12月10日 21:37  

      12月5日晚上7点,由航天学院主办,航天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生骨干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在航天学院4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全体研会成员、学生助管、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交流。


      学校“公益之星”获得者、生命学院兼职辅导员、17202-4班文体委员王晓鸽结合自己多年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系统性的认识,对生命学院与航天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对比,希望两个学院可以优势互补,互相学习。此外,大家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如调动同学们参加活动积极性、如何更好的做好宣传工作等。

      通过本次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大家均表示受益良多,对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开展工作的方法有了更深的见解。

文:魏嘉艺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