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17202-7班“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8年12月12日 21:36  

      2018年12月11日下午,由航天学院主办、17202-7班承办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在航天学院4号楼举办。活动主讲人为航天学院兼职辅导员温瑞成和曾赴英国剑桥大学交流学习的李润轩。

      温瑞成向大家分享了他研究生期间参与学生工作、去不同公司和岗位实习、参加科技竞赛以及找工作的心路历程,向大家分享了三条心得:不管做什么,把自己填满便是奋斗;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认识自己远比认识别人更重要;确定目标并发挥主观能动性。李润轩分享了他今年暑假赴剑桥大学的生活学习经历,剑河、康桥的美景,古老的教堂,不同种类的博物馆,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令同学们心驰神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之路是一帆风顺的,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通过这次分享会大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实习就业有了新的认知和安排,对“奋斗”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愿每一个在工大奋斗的日子都无愧青春!

作者:赵前甜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