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17202-6班“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8年12月14日 21:59  

      2018年12月12日下午,由航天学院主办,17202-6班承办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在航天学院6号楼举办。活动主讲人为国奖获得者高勇刚和已签约中国航天七院七部的陈艾鹏。


      高勇刚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做项目、写论文以及参加会议的一些经历,还特别介绍了自己在做项目期间与研究单位合作的一些感想。陈艾鹏分享了自己求职面试的经历,包括简历的制作技巧、侧重点以及面试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等,并建议就业的同学早点着手准备,提前了解单位需求,有针对性的制作简历。



      无论是科研还是工作,清晰的目标,明确的规划,持之以恒的努力都是必不可少的。相信通过此次分享,同学们在科研与找工作的路上也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文:游艳峰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