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17202-1班科研就业分享
2018年12月18日 20:49  

      2018年12月13日晚,由17202-1班承办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科研就业分享在航天学院1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主讲人为2016级硕士胡嘉欣、何轶,分享主题分别为科研与求职。


      胡嘉欣介绍了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学术论文等方面的成果经验。提醒大家研究生要注重多方面发展,既要抓科研,也要重实践。同时鼓励研二的同学多与不同年级的同学交流合作,以期共同进步。何轶签约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3所,他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建议大家在找工作时,选定一家单位做充分调研,合理包装自己,突出优势。


      这场分享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有几位同学表示,这样的交流会非常的有意义,也很有趣,同学们都希望在明年这个时候,自己也能成为主讲人,分享自己的经验,将这样优秀的活动传承下去!

文字:丁驰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