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18202-7班校史校情教育与奖助金测评宣讲
2018年12月18日 21:10  

      2018年12月14日晚,由航天学院主办,18202-7班承办的校史校情教育与奖助金测评宣讲在航天学院四号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主要介绍现有的奖助金测评政策体系,进行新生校史校情教育。活动主讲人为国奖获得者戴沛和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黄鲁豫。



      戴沛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现有的奖助金测评政策,以及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科研成果,鼓励大家主动了解学校政策,积极申请各类基金项目;黄鲁豫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研一期间的学习成果,介绍了每门课程的学习心得,并分享了从事科研的过程及感触,鼓励大家明确目标,享受过程。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深入了解学校历史,科研设施建设和国际交流项目,帮助大家理解学校公诚勇毅的校训,三实一新的校风以及鼓励创新的政策导向。



      活动结束后,卢嘉琦同学说到,西工大人总会牢记自己的校训校风校歌,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发扬西工大精神,投身国防建设;王营同学谈到校训校风的新涵义,我们应顺应时代,开拓创新。通过这次宣讲,大家都对学校校史校情有了深刻理解,对奖助学金测评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相信大家都对未来科研学习有了自己的目标,勤勉努力,投身科研。

文:王新亮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