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18202-6班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8年12月18日 21:46  

      2018年12月10日下午,18202-6班在航天学院六号楼四楼研究生教室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邀请了高刚勇、万昊、杨鹏和刘雪莉四位奖学金获得者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感悟。

      高刚勇介绍了参评国家奖学金需要具备的条件,鼓励大家在研一期间努力发表自己的第一篇文章,并结合自己经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情况。万昊说做科研必须通过阅读大量的文献进行积累,建议大家多看文献。杨鹏和刘雪莉主要从课程学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针对研究生课程特点总结了学习方法。


      这次青春分享会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好的规划。同学们表示,要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锐意进取,认真学习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配合导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邓跃铭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