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18202-4班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8年12月18日 22:05  

      2018年12月14日晚,由航天学院主办,18202-4班承办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在1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活动主讲人为研究生标兵魏才盛,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亚坤和张光辉。


      本次活动以讲座和问答形式展开,魏才盛讲述了科研与业余生活的时间分配策略,鼓励大家科研之余要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开阔的视野。张光辉分享了自己近几年的科研经历,提醒大家应着重于论文阅读能力的提升,多关注学科前沿知识。赵亚坤对研究生的毕业去向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此次分享会的举行使大家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对以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充足的信心和更全面的把握,相信大家会以优秀的前辈为榜样,在科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进取!

文:王叶子 吴虞霖

图:王叶子 李一波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