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18202-2班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8年12月19日 22:14  

      2018年12月13日,由航天学院主办、18202-2班承办的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在研究生西馆XA-403教室举办,活动主讲人为研究生标兵魏才盛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光辉。


      魏才盛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术工作中的所见所思,特别是关于参加工作和继续深造的看法,建议大家要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想做什么之后再对以后进行规划,找到属于自己人生道路;张光辉介绍了自己在研究生生活的感悟,并且跟大家分享了在专业知识方面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提醒大家在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学习与自己兴趣方向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让知识助力兴趣,兴趣激励学习。

      无论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还是日后走上工作岗位,对自己实事求是的认识、兴趣和所从事的工作的结合,都是必不可少的。相信通过这次青春故事分享会的举行,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让同学们对于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有了新的思考。

文:王博远

图:王博远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