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17202-4班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8年12月19日 22:40  

      为了让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更好的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有较为明确的未来设想,2018年12月12日晚,由航天学院17202-4班承办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在航天学院3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分享会以“分享青春 畅谈未来”为主题,邀请了2016级硕士王希江、黄成、郭进一、王艳妮讲述个人经历并分享经验。各位主讲人分别分享了自己日常科研任务的安排和对未来的规划,还有一些独特的生活态度和经历。交流过程中,他们知无不言,尽可能全面地分享研究生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研究生阶段将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中飞跃的起点,一个能让能量集中迸发的起点。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对于研究生接下来的两年,都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想法。

文:戴志伟 吴虞霖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