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18202-3班“飞行器技术学习分享”
2018年12月19日 23:10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提升同学们的学术科研能力,2018年12月11日晚,18202-3班在航天学院2号楼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飞行器技术学习分享”。


      航空航天事业的迅猛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断探索,本次关于飞行器的技术研讨立足于当下,着眼于未来,更多以结合研究生实际的科研能力进行讨论。黄宗堂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展示了近些年来先进飞行器的研究现状,讲述了国内外几款概念性飞行器的设计理念。张敬一认为,作为研究生应当有前瞻意识,对飞行器的发展趋势有一定的把握,在平时科研工作中要融入自己的思考。随后其它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研讨气氛热烈。


      新时代的航天人应以宇宙为舞台,书写属于新时代的传奇。本次有关未来飞行器设计技术研讨只是在前进道路上的一次畅想,航天事业的辉煌未来仍需新一代航天人的不懈努力!

文:杨亮亮 吴虞霖

图:邱  朝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