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17202-2班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8年12月25日 21:36  

      2018年12月20日晚上7点,航天学院17202-2班于学校3号楼C座大厅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分别邀请王宇、汪学平等同学作学术及学生工作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王宇、汪学平等同学就学术研究、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历与感想。在学术研究方面,他们以自身为例,鼓励大家潜下心来做学术,积极传承老一辈航天人精神,树立航天报国情怀,坚定航天报国之志。在学生工作方面,他们强调应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保证学术研究时间充沛的同时投身社会工作领域,做到劳逸结合,实现双向策动的良性循环。

      在分享会过程中,同学们也就学院党建工作等问题作了积极深入的交流,整体活动氛围热烈。本次分享会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建议与方向。

文:卫宣伯 温瑞成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