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2018年12月28日 17:55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为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26日上午10点,航天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常威威,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兼职辅导员刘双喜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党员发展规范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谈心谈话等问题交流经验,罗淑娟老师结合各支部特点对大家的问题给出解决思路。随后,罗淑娟老师指出党支部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希望各支部书记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发挥支部特色,做好传帮带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尽责能力,为支部成员的成长提供更精准的引导与指导。


      最后,常威威副书记为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表现突出的7位党支部书记颁发纪念品,鼓励大家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为支部成员的发展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与保障。

文:刘双喜

图:刘双喜

审核:常威威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