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院两级领导班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1月04日 22:06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月3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晓奎(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常威威、院长助理于辉、党务秘书郑欣、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岳晓奎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聚焦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师生结合前期各基层组织意见收集情况,围绕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系统规划学校发展战略布局、协同推进教学科研改革、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以及细化完善后勤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也一并征求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岳晓奎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站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提出的中肯意见,学院坚持实事求是地原则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如实向学校反映。后期针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将提交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年底的民主生活会上进行对照查摆,分类、分步抓好整改。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