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开展学工干部科研素养专题培训
2019年01月20日 21:19  

      为了做好学校人才培养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2019年1月19日下午,航天学院开展学工干部科研素养专题培训,邀请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办主任李冬、知识产权办主任顾潮琪主讲。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院长助理于辉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冬介绍了学校青年基金、面上项目的申请的总体情况,给出了基金申请书的写作建议。他解答了各位老师关于基金申请中的热点问题,提醒大家当下研究热点申请人数多,不要盲目凑热点,还是做好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顾潮琪从知识产权的概念入手,重点解读学校对于知识产权方面的政策、专利审批及成果转化流程,同时解答了大家关于专利申请、学校支持力度、国防专利等针对性的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使航天学院学工干部对于科研基金、专利等有了更加准确、清晰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大家的科研素养,不仅有助于以后自身发展,在培养学生方面肯定也会更加专业!


文:吴虞霖

审核:常威威


Close Window